啊啦啦你還未看第二章嗎?那就快點點進來看囉!

http://takuto2910.pixnet.net/blog/post/157928217

正文開始!


☆彤櫻

  「這種事怎樣也好,我要睡了,晚安。」「等…」根本來不及反應,西爾維亞再次關上那道大門。額頭上不禁冒出紅色的十字路口,總有一天,我會把你這道可惡的門拆下來的!

  然後我很白痴地笑了笑,再很白痴地對西爾維亞房間的門說:「不用害怕,不會把你拆下來的。」正要打開我自己房間的的門,我再回頭對著西爾維亞房間的門笑了笑,心裡暗暗地對它說:『因為,我會讓她自己打開門的。絕對會。』

  欸等等…我剛剛好像,跟西爾維亞的門說話了吧?

  我在做甚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麼白痴的行為,為甚麼我會…

  果然是因為小傑來到我的世界,太高興了,所以瘋掉了吧。

  絕對是,幸福得瘋掉了。

  想到這兒不禁又笑了,啊啦啦我還要在這兒發呆多久啊他們在房間裡等著我呢!

  開門開門,不能再發呆啦真是的!

  「彤櫻,好慢啊!」「嗯…因為…剛剛我的妹妹…打開了房門嘛…所以跟她說了兩句。」眼前的三人,表情看起來有點震驚。

  「彤櫻的妹妹!?」「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西爾維亞?」傳說?「你們幾個,認識我的妹妹?」「嗯嗯!」

  我坐了下來,對這所謂的傳說很有興趣。奇犽開始解釋著:「在我們的世界,有一部名叫《幻想的墳場》的動漫,彤櫻和維亞就是動漫主角。」「甚麼《幻想的墳場》啊真是的…別把古古怪怪的名字告訴她啦!」比司吉打斷了奇犽的話。「對不起啊彤櫻,妳們的動漫是叫《長不大》才對啊!」「哦!所以剛剛小傑說的『難得可以穿越到《長不大》裡面』是這樣的意思啊!」「我就說明明《幻想的墳場》是這動漫的別名啊…甚麼叫古古怪怪的名字啊…明明是別名啊啊啊!」看來奇犽對這個別名還真的是超級的執著呢…「唉,先不要管名字好了。總知,西爾維亞就是因為自卑所以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的彤櫻的妹妹。西爾維亞只在第一集出現過,而且只有背影,所以她的樣貌是一個謎,西爾維亞也就從此被觀眾封為傳說。」甚麼,原來我的妹妹是一個傳說啊…「原來是這樣啊…」

  「然後有一件事我很好奇的。」奇犽解釋完畢後開口問:「在這邊,念能力應該不存在吧?那麼維亞是怎樣令比司吉回復平常的樣子的?」「啊啊,這個啊。」現在想起來維亞的才能,真的厲害得很可怕呢。「是用她的才能啊。」「才能?」「沒錯,她稱她的才能為『完美謊言』,是超完美的易容才能。因為練習得太完美,所以不需一分鐘就能完成易容,而且不需要任何的工具,是十分厲害的才能啊。」「原來是這樣。」

  四人一起聊天之後,電話鈴響了,我接過電話之後,聽到一個好消息了。

  我笑著說:「維亞說今晚可以住在這裡啊!」「哦,那就太好了!」

  奇犽的表情突然變得有點疑惑,我便問他怎麼了,他說:「抱歉我突然想到一個十分重要的問題。」

  「請問我和小傑要睡在哪裡?」

  我先是呆了,然後就笑了起來,笑得超大聲像瘋了一樣。

  這個時候,維亞走了進來。看到笑得像是快要斷氣的我,靜了下來的奇犽,還有奇犽頭上的黑線,維亞嚇呆了:「請問有人能解釋一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嗎?」

  比司吉略略地解釋了一下,維亞一下子就明白過來了,還和我打了個眼色,我明白了啊維亞,維亞真是的,怎麼這麼喜歡捉弄別人啊?對不起了奇犽,本小姐要好好的說幾句了。

  「甚麼嘛奇犽,你在害羞啊?」「哪…哪有啊!」「這種問題還用問啊,你們兩個當然是睡在我的房間啊。」「甚…!?」這下奇犽臉更紅了。我和維亞互望了對方一眼,兩人也笑了。

  「啊啊…笑得累了。」我收拾好心情,準備好好地和奇犽解釋:「奇犽,我向來就不在自己的房間睡覺的,所以你就放心在這裡睡吧。」「如…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妳們三個要睡在哪裡?」「如果比司吉不介意的話,會和我們一起在客廳睡啊。」「客廳!?」小傑驚訝得跳了起來。「怎麼能讓客人睡在房間,主人卻要在客廳呢?這樣太失禮了還是反過來吧!」我笑著搖了搖頭,說:「這只是我的習慣啦,不是你們的失禮啊。」「這…這樣好吧…既然彤櫻這樣說…」

  一晚就這樣過去,五人也睡了個好覺呢。


  「早安!」「啊,彤櫻,早安啊!」我打開了房間的門,房間裡的男孩比我起得早,果然獵人是有早起的習慣的。

  因為是暑假,所以不用上學,真好呢!

  「維亞和比司吉呢?」「正在做早餐!」

  五人一起坐了下來吃早餐。「欸,老太婆煮的東西意外地很好吃啊!」「甚麼老太婆啊,我向來就會料理,只是你這小鬼不知道而已。」「好厲害啊!」「看啊看啊!想讚美我的話就像小傑一樣直接點說啊!」「妳到底有多自戀啊…」

  吃過了早餐,維亞便一直在溫習。

  「妳在做甚麼?」奇犽應該未試過學習吧?所以不知道也十分正常。維亞看了奇犽一眼之後,便把注意力重新放在書本上並很隨便的說了一句「我在溫習」。原本以為奇犽不會有甚麼大反應,但是下一秒我發現我錯了。「「「好帥啊啊啊!」」」這句話是小傑、奇犽和比司吉同時開口說的。好帥?不過是學習而已,完全不帥。

  「那你們想試試看嗎?」我開口了,然後三人同時把頭轉過來看著我。「想跟我們一起在學校讀書的話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想試試看嗎?」眼前的三人眼睛裡充滿了期待閃光,向我點頭。

  「別怪我不事先警告啊,學習可是超辛苦的,不後悔的話就聽我把方法說完吧。」

 

=To Be Continue=

 

第三章完成!

啊啊下星期就要開始一星期的暑期英文班啊!雖然超不願意但是可能更文會慢一點了!

下一章:http://takuto2910.pixnet.net/blog/post/1593046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獵人 自創
    全站熱搜

    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