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傑

  今天的天氣真好呢!藍天白雲,晴空萬里。可能會有甚麼好玩的事情發生呢!真期待!

  因為最近沒甚麼緊要的事要做,所以和奇犽、比司吉一起在鯨魚島休息,偶爾也會修練一下呢!

  如果一直也可以過這樣平靜的日子就好了。

  因為好無聊,所以我在房間裡看我最喜歡的動漫。

  就算是全職獵人也要放鬆的啦!

  《長不大》,就是我最喜歡的動漫。好想到那邊的世界看看,到《長不大》的世界去。

  這個時候,耳邊響起少有的敲門聲。「小傑,可以進來嗎?」「可以啊。」那是我最親愛的米特阿姨的聲音。米特阿姨把門打開了,她的笑容十分燦爛,看來是我說中了,有甚麼好事發生了。啊啦!我的預感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準的?

  「有甚麼值得高興的事嗎?」我問,不禁又開始期待起來。「小傑,」米特阿姨對我說。「想到《長不大》的世界看看嗎?」「欸…」甚麼?!「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彤櫻

  今天天氣真好呢!陽光普照,空氣清新。我有預感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維亞,妳說今天會不會有甚麼好事發生呢?」「應該會有吧!」又來了我家玩的維亞笑說。「例如《全職獵人》的三主角突然在彤櫻妳的家出現之類的!」我和她一起笑了。

  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倒是很不錯啊!一直,就很想跟他們見面。

  一眼就好…好想見到小傑的笑臉…

  「彤櫻又在想小傑了對不?」「啊啊!」我被維亞突如其來的問句嚇倒了,嚇得叫了起來。「這反應會不會有點太誇張了?」啊啦,被維亞吐嘈了。

  總知我打賭,今天絕對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小傑

  「奇犽!!!比司吉!!!」剛剛和米特阿姨聊完,我便像瘋了般衝出我的房間,以超高速奔往森林。

  奇犽和比司吉說今天會在那兒修行!

  「啊啊,找到了!」遠處發現奇犽和比司吉!

  我用逃命般的速度飛奔過去。「奇犽!!!比司吉!!!」

  遠處的兩人把頭轉過來,看到我的那一瞬間都被嚇呆了。

  「怎麼了,怎麼跑得這麼急?」比司吉問。「發生了不得了的事啊!」

  「米特阿姨說有辦法讓我們穿越到《長不大》的世界裡面啊!」我連忙把這個消息告訴他們,他們的表情由驚訝變成興奮。

  「難道你是說那個…」奇犽開口。「嗯?」「難道就是,彤櫻和維亞的世界?」「答對了!」

  奇犽更興奮了,他接著問:「真的嗎?真的可以穿越到《幻想的墳場》裡去?」「…」「我想會這樣叫這部動漫的人全世界大概只有你一個。」比司吉對奇犽說。「甚麼嘛,明明也是這部動漫的名字,只是沒甚麼人知道這個別名罷了。」奇犽嘟起嘴,對於《幻想的墳場》這個別名,他還真算是超級執著呢…

  我們三個人一起回家找米特阿姨,她耐心地告訴我們穿越的方法:「這是我們鯨魚島一直流傳的秘方,是用來幫助那些生活在兩個不同的空間但想見面的人的秘方。」

  我們幾個把秘方記下,然後收拾好行裝,出發!

  「就是這棵樹了。」我們三個來到一棵大樹下,心情越來越興奮。

  我們三人一起用雙手碰著大樹的樹幹,默默地念出神奇的咒語:「請把我帶到那個神奇的世界。」

  其實這個應該不是甚麼咒語,而是願望吧?

  然後,我們三人的身體開始慢慢消失,穿越就這樣開始了。

 

☆彤櫻

  我和維亞的嘴巴不約而同地張開了,臉上的表情也一致。

  十分的驚訝。

  那三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眼前出現,而且還是在我家…

  維亞的預感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準了?

  天天都希望著的事,真的發生了。

 

=To Be Continue=

 

啊啦啊啦!!自創的第一章啊啊啊!!!

好感動,真的寫好了!(只寫好第一章妳在感動甚麼?)

總知,我一定會加油的!!!

下一章:http://takuto2910.pixnet.net/blog/post/1579282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獵人 自創
    全站熱搜

    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