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你還未看第四章嗎?那就快點點進來看囉!

http://takuto2910.pixnet.net/blog/post/159304641

正文開始!


☆彤櫻

  啊啦啦,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這兒是天藍音學校,是一所小學到大學程度的班級都有的學校,這所學校的特別之處就是——並不會根據年齡來分配年級,而是依考試的成績來分配年級,也就是說,就算是六歲的小孩也能在大學的年級讀書,不過前提是要有這樣的讀書能力。

  這兒跳級的學生不會有太多,因為大家的水平也和自己的年齡相等,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天才的出現,上年就有一個了,本來是和我同一個班別的好朋友,但他以週考傑出的成績一跳跳到中學三年級的班級去了。洋蔥哥,我永遠崇拜的學生之神,希望你在中學三年級的班級讀得快快樂樂!

  啊啊,離題了。

  但是最不可思議的是…

  小傑就在我校的小學部讀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彤櫻,妳臉紅了欸,怎麼了?」「沒沒沒!!!沒事!!!」我在和已經有一個暑假沒見的思奇說話,她算是我的普通同學,不過偶爾也會聊天。「啊!彤櫻妳這個壞女孩!」「甚…甚麼!?」「是不是有了男朋友啊?要不然怎麼臉紅紅的?妳這傢伙要背叛小傑嗎?!天啊!我們超專一的彤櫻也要移情別戀了欸~」「不知道就不要亂說!!!」這是歷史性的,本年度彤櫻第一次暴走。不過大家也習慣了,反正每年也是這樣。

  我喜歡小傑的事,我班幾乎所有人都知道,但是就是沒人知道,小傑已經來到了我們的世界。

  今年我也是普通的升班,因為我不是甚麼天才所以不會跳級。

  但是維亞好厲害啊,跳了一級!原本年紀比我小兩年的維亞,現在就在六年級讀書啊!

  然後彤櫻我,普通地升上了七年級,也就是中學部的一年級。

  升上中學部之後,希望一切順利吧。


  小息一到,我便以最高速衝到了小學部。

  「彤櫻?大明星來這兒有甚麼事呢?」「來找維亞啊!」沒錯,我在學校是有點名氣,因為身為女孩但性格卻超男生的特點,再加上唱歌不錯,表演過幾次,所以有些其他年級的同學也會認識我。

  「維亞!彤櫻來找妳!」維亞從課室中走了出來,看到我好像有點興奮。「彤櫻,妳是不是跟我想著同一樣東西?」「應該就是了!」

  「「一起去找三主角!」」一起同時說出這句話之後我們便一起出發到一年級的課室去了。

  不花兩分鐘便到達了,看見課室內的《全職獵人》三主角,又一次覺得不可思議了。

  我們五人一起在學校的走廊聊天。「怎麼樣?學校有趣嗎?」「嗯!跟我們那邊的世界真的有很大的分別!」小傑笑著回答。「呵呵,可不能這麼快下定論啊小傑。」維亞在一旁偷笑著。「啊啦啦…」維亞妳到底有多討厭學校啊…

  因為今天是開學週的第一天,所以只上半天課。


  「一時正。」我看著手錶,自言自語道。

  「要我們自己先回去嗎?」「嗯,因為小學部和中學部的放學時間相差十五分鐘啊,不用等我了,你們就跟著維亞回家吧。」小息的時候這樣說過。

  我正準備回家,背後傳來男班長的聲音。「彤櫻!」我轉過頭去,沒錯,他正是我們7A班的男班長——俊朗。「怎麼了嗎?」「沒甚麼,碰巧見到妳罷了。」「說起來,你很久也沒來我家玩了欸。」

  我和俊朗算得上是好朋友,所以他常常來我家玩,但自從暑假開始之後就沒來過了。

 「要來嗎?」「嗯,好啊!」

  於是,我和男班長一起踏上了回家的小路。

  不過在那之前…

  「彤櫻!」「小傑?」小傑從學校門口的大樹上跳下來,完美地著陸,雖然他是小傑,但看到的那一剎那還是有點被嚇到了。

  「不是叫你先回去嗎?」「我在等妳啊!不過是十五分鐘嘛,自己一個回去很可憐的。」啊啦啦,我身邊的男班長被無視了呢!

  「那個…彤櫻,他是?」男班長終於忍不住開口了!「欸?之前你沒聽其他同學說過嗎?他是小傑,我的朋友。」還好這傢伙不是獵人迷啊要不然如果他認得出小傑的話要解釋很麻煩的啊…

  「啊,你就是小傑嗎?當然有聽說過啊!你就是大家也在說的彤櫻喜…」話未說完,男班長的口已被我用手封住了。

  我怒視了男班長一眼之後,便換上微笑說:「我們回去吧!」


  回到家,換上了自己喜歡的便服之後,便把男班長向大家正式地介紹。

  「這是俊朗,我班的男班長,也是我的朋友。」「俊朗,好久不見了啊!」對了,忘了說俊朗和維亞是好朋友來的。

  本來一切正常,但突然聽到一句「彤櫻我們聊兩句」之後我便被俊朗拉走了,我們來到了房間外面。

  「怎麼了?你臉紅了欸。」他沉默不語。我也跟著靜了下來,然後我突然察覺到一件事:「哦,你這傢伙喜歡上維亞了!」「才不是呢!」「呵呵,我家女兒就拜托你了啊。」「妳甚麼時候變了維亞的媽媽啊?!」「我不過是開個玩笑啊…」

  「那,到底怎麼了?」他臉越來越紅,好像鼓起了好大勇氣才開口說:「那個…金色頭髮的女孩叫甚麼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

  「怎麼了?」房間裡的四人衝了出來,看來是被我的尖叫聲嚇到了。「沒事沒事!!!你們三個先回去房間裡吧,我…我們有事要跟維亞說!」我緊張的說道,然後三人有點不解地回到身後的房間。

  「怎麼了?」維亞的頭上冒出了幾個問號。「維亞,妳聽了千萬別尖叫,我們的男班長,好像喜歡上比司吉了…」「啊啊…」維亞尖叫了不到兩秒她的嘴巴就被我用手封住了。

  經過一番的討論,我們決定協助男班長!


  我們三個回到房間裡面,首先由維亞把比司吉叫到客廳去:「那個…比司吉,俊朗好像說有些事要跟妳說的!」

  然後由俊朗把比司吉帶到客廳,剩下小傑、奇犽、維亞和我在房間內。

  「彤櫻,這到底…」「沒事沒事,很快你們就會懂的了。」

  大約一分鐘之後,和大家想像的一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客廳傳來比司吉驚訝的尖叫。

  今天,除了西爾維亞之外,在這間屋裡的女孩都尖叫了呢…

  啊啦啦,男班長的魅力真的這麼強嗎?

  開玩笑的~

 

=To Be Continue=

 

男班長!!!

話說來到了第五章了呢~

但我的暑期作業就一點進展也沒有啊…

學生們要加油啊!

下一章:http://takuto2910.pixnet.net/blog/post/1626175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獵人 自創
    全站熱搜

    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