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3128178-615283829_n

我回來了啊啊啊啊啊!!!!!!!!!!!!!!!!!!!!!!!!!!!!!!!!!!!!!!!

啊啦啦你還未看第二十八章嗎?那就快點點進來看囉!

http://takuto2910.pixnet.net/blog/post/298348457

正文開始!

—————

☆彤櫻

 

那是...?

眼前是一棟那麼的熟悉,卻又那麼的陌生的房子。紅色的屋頂,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小窗戶,遠處聞起來還有很香的氣味...那是...? ...是飯菜的香味...! 難道是...!!!

「米特阿姨!!!!!」小傑很快地跑向了那屋子的門口。啊對了!!!我們現在是在鯨魚島!!!這是小傑的屋子!! 「米特阿姨!!我回來了!!」 眼見小傑興奮地拍著門,我也忍不住一起跑了過去,跟著他一起在那大門上猛拍,口裡也跟他一樣喊著「米特阿姨!!米特阿姨!!」 ...天啊!!!好緊張!! 米特阿姨! 那個在動畫裡溫柔的米特阿姨就在裡面!!!

「啊啊啊啊啊!!!!!」

在緊閉的大門後面傳來了一個高音的尖叫聲,緊接著的就是瓷器的碎裂聲。「米特阿姨!! 發生甚麼事了!! 米特阿姨!!!! 」 慌張的小傑更大力地拍門了,那力度就像是要把那道門給拆下來一樣。我稍稍的後退了幾步,雙手不由自主地開始顫抖,身體不由自主地往後退...那...是甚麼...? 「是殺氣,快退後。」 奇犽說著把維亞護在了自己的身後,比司吉也進入了準備作戰的狀態。在那一剎那,我的腦海裡閃過了無數的可能性,是幻影旅團嗎? 是蟻王嗎? 是西索嗎? 還是...伊耳謎 ...?   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滑了下來。

怎麼我會忘記了這世界是有多危險啊...

 

☆小傑

 

米特阿姨開門的時候,我嚇了一跳。「米特阿姨!! 你沒事吧!! 」 我一下子衝過去把她抱緊了,嗅著她的身上有沒有血腥味。「太好了...你沒事就太好了!! 」米特阿姨撫了撫我的頭,很溫柔地笑了。「傻瓜,我能有甚麼事? 」 她笑著把大家招呼進屋子裡面。

「米特阿姨...剛剛的那個尖叫聲...」 奇犽問道,他的表情充滿了疑問的樣子。米特阿姨指了指地上已經碎了的瓷器,然後嘆了口氣。「都怪小傑你突然這麼大力地拍門,我嚇得把它不小心掃到地上了。然後又被它碎掉的聲音給嚇到了,結果就尖叫起來了。真失禮~」大家也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然後就一起進了屋子。

 

☆彤櫻

 

「彤櫻,我們去看星星吧! 」「...欸?」「那我們快走吧! 」「...欸!?」

就這樣,和大家一起吃過了米特阿姨做的晚飯之後,我就被小傑扯了出來。

...很美的天空。

我和他一起躺在了草地上,單獨兩個人。我看著鯨魚島那美麗的星空出了神...天啊,原來夜晚的天空是這麼美麗的啊...。現在小傑就在我的身邊,還有一個這麼美麗的星空,我真的...很幸福啊...

「...櫻...彤櫻!!!!」「嗚!!!」 我被小傑的叫聲嚇了一跳,我望向了他,他則用擔心的眼神望著我。「妳怎麼了...? 沒事吧...剛剛我叫了妳很多聲妳也聽不到呢...」「啊...沒事沒事...」我笑了。「只是在想些事情。」

「吶,小傑。」「嗯?」「我喜歡你喔...可以親你嗎?」

...欸? 等等...我剛剛說了甚麼?

欸!?!?!?!?!?!欸....!!!!!!!!

星空...令人不小心說真話了!!!!!!!!

 

☆第三人稱

 

米特步進了維亞和奇犽的房間,她的腳步很輕,幾乎完全沒有聲音。她的手裡拿著一把短刀,望著兩個已經睡著了的孩子。她笑了,拿著短刀的手伸向了維亞細小的身軀。

「...不許動。」

奇犽出現在米特的身後,鋒利的指甲指著了她的頸。

「...」她放下了手中的短刀。

「維亞醬睡得正香呢,我們出去再說吧,奇犽君。」

米特的笑容令奇犽覺得很不自在。

 

×To Be Continued×

 

我! 回! 來! 了!

很感動啊!!!!想不到我真的寫了出來!!!!!!!!!!\

然後一回來就放傑彤是怎樣~

維亞醬別打禾~~~~((逃跑

 

下一章:http://takuto2910.pixnet.net/blog/post/3393703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獵人
    全站熱搜

    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