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r.jpg       

上次更文好像已經是幾個世紀前的事了?

算吧,總知還是謝謝鬼哥哥畫給我的圖圖,Poker♠醬就是可愛不解釋。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很歡迎很歡迎你踏進這一個次元。 撲克城堡 【26/1更新】

雖然是很沒趣的個人資料不過賞臉的話還是請看一下吧。

以下有我的基本資料:

姓名:Poker♠ (就是你喜歡叫甚麼就甚麼啦,撲克之類也可以叫)

品種:筆者

職業:中學生(話說這算職業嗎...)

班級:3年級D班

性格:沒事做就會瘋,太多事做也會瘋,可以說是瘋瘋癲癲的,最近神經也有點問題,我也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甚麼不知名的病,不過大慨就是一個普通人會有的性格,開朗和悲觀的正中間,就是那個...叫普通吧。

星座:獅子座 ←(我是標準的獅子女,自信,但自大...)

生日︰7月28日

興趣:唱歌,同人文寫作,看動漫

 

這個部落格主要就是Poker用來存放同人文或是妄想和幻想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呢,之後主要寫的文文大概會是家教和獵人的同人喲,有時會有OC的出現,如果不是你喜歡的CP的話真的很對不起呢。

 

就是,為了讓畫面保持漂漂亮亮華華麗麗,廢話也會被刪除,剩下的應該都只是一生推的坑吧。

 

×喜歡的動漫×

家庭教師職業殺手Reborn

全職獵人 (對獵人的愛又要燃燒起來了!!!)

 

×POKER食用的CP×

6918/骸雲
XS/1039
雙王子/吉貝
風瑪
4851/斯正
柿犬/千犬

 

×本命×

HUNTER × HUNTER:小傑 (Gon‧Freecss)、飛坦 (Feitan)

Hitman Reborn :弗蘭(Fran)、瑪蒙/毒蛇(Mammon / Viper)

如果你跟我搶他們的話...((匕首

SANITY OF  POKER :ZERO

...我不會放過你的。

開玩笑的啦。

 

×喜歡的音樂×

最近萌上了V家的說,喜歡搖滾和崩壞曲。

V家的本命是KAITO,是的,也是不許搶喔。

也是開玩笑的啦。

 

我是一個好人喔,不嫌棄的話請關注撲克城堡的更新吧。

 

Po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