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3128178-615283829_n

啊啦啦你還未看上一章嗎~?那就快點點進來看囉!

http://takuto2910.pixnet.net/blog/post/339370337

正文開始!

—————

☆奇犽

很輕易的把所有傭兵解決了,真是的,明明我們回來就是要好好放鬆心情再整理到現在為止發生的事啊…看著眼前微笑的米特,我不禁滑下了幾滴冷汗。天,這個人真的是我們認識的米特阿姨嗎?她就是小傑尊敬的米特阿姨?…可惡,明明我是多麼希望一切也只是我搞錯了,但是現在我再怎樣也沒有辦法為眼前的米特找一個合理的解釋啊…「怎麼了奇犽君?很苦惱的樣子呢。」米特看著倒了一地的傭兵,笑著對我說。看著那平時親切無比的她對我展露出那好像很有把握的笑容,笑裡藏刀,就像是想要置人於死地的那種笑容,我後退了兩步。

…不,現在可不是害怕的時候。

我深呼吸了幾下,搖了搖自己的頭,待情緒開始穩定下來之後便開口說:「你的目的到底是甚麼,你手裡已經沒有傭兵幫你了吧,也就是說就算我現在想殺了你也可以啊。」故作鎮定的說著,我伸出了尖指甲,用一副隨時也可以下手的表情望向她。無奈的是,她臉上的笑容比我更自信。「奇犽君你真的很天真呢~」她慢慢的向我靠近,我再次開始慌亂起來。她明明是應該沒有戰鬥力的了啊…為甚麼…

「快用凝!」聽到那提示的我馬上把氣集中在眼睛,從米特的手裡散出紫色的念的細線,一直向我伸來,我馬上向後跳了兩步,拉遠了距離。我望向了那提示我的聲音的主人。「比司吉!」「發甚麼呆呢!對手在那邊!」比司吉用手指指著散發著殺氣的米特,米特「切」了一聲,迅速地把念線收回。比司吉走到了我的身邊,和我一起作出了戰前的準備動作。「…好像會很有趣呢。」米特再一次露出了那惡魔般的笑容。「兩個人一起上吧~」

 

☆彤櫻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小傑是大笨蛋!為甚麼到現在也不明白我的心意啊!

就像少女漫畫的情節一樣,我不顧一切地跑了起來,到底為甚麼呢?心裡好難受,很想找個人來讓我好好的打一頓,那是甚麼樣的奇怪感覺啊。…好像很久沒試過了,是的,我知道這一種令人痛苦的感覺,是過了太久所以才忘記了吧。

這一種名為「失戀」的疼痛。

一直跑啊跑啊跑啊跑啊…不經不覺的又回到了原點,我跑到了小傑家的門口。身邊似乎是有甚麼聲音,但那也已經不重要了吧?我就這樣跪在了原地,大聲地哭泣了起來。失控的淚水不停地從眼眶留下來,我就這樣跪坐在那兒失聲的痛哭了起來。

不知從那兒傳來的溫柔觸感把我整個人公主抱了起來。「姐姐,請不要在準備開打的時候坐在戰場的中心,這樣可是自殺的行為。」

見到了那個抱起了我的小小身軀,我不由自主地微笑了起來。

「維亞…」

 

☆第三視覺

小傑一個人往家的方向走著,心情低落,好不容易停住了崩潰的淚水,現在心裡面的疼痛卻令眼眶再一次濕潤了。不止這樣,心裡還一直有不太好的預感。不安推動了小傑的雙腿,他奔跑了起來,用很快的速度跑了起來。

可惜他還是遲了。

彤櫻口裡流著鮮紅色的血,身上的橙色裙子也早已弄髒了,棕色的短髮凌亂了,平時有活力的身驅如今一動也不動了,她就這樣倒在一邊。在她前面的是傷痕累累的維亞,金黃色的雙馬尾早已不見了一邊,白晢的雙手如今也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傷口。她單著眼,她的左眼似乎暫時打不開了。

小傑不敢置信地望著他眼前的景象,米特阿姨瘋狂的笑容讓他不禁打了個冷顫,她正在和比司吉進行著高速的近身戰,從那兩個人身上發出的那強勁的氣,隨著她們的攻擊及防守不斷地變化著。那是多麼完美的「流」啊,那是令人敬畏的,多年修行才能換回來的結晶,美麗的戰鬥體。

奇犽在一邊喘著氣,不甘心的眼神不自覺地流露。他滿身也是自己的鮮血,體力也已經接近極限了,盡管身體的本能在指使著自己衝到那對無助的姊妹身邊去保護她們,可是肉體卻沒辦法執行大腦發出的命令。「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甘的吶喊著,他也倒下了,無力的在地上喘息。

「你實在是太專注了~!」米特的笑容看起來更可怕了一點,比司吉接下了她攻防力八十的右手拳頭,卻忘記了觀察左手的動向,因為專心一致的在攻擊及防守,連「凝」也在無意中解除了。在聽到米特的說話的一刻,她瞬速地把自己的氣轉移到眼睛,但已經太遲了。從米特的左手流出來的氣形成了一個巨型的黑洞,出現在彤櫻和維亞的腳下,它吸入了那對姊妹之後,便消失無蹤了。米特往後一躍,把自己與比司吉之間的距離拉遠了。「地獄之門。」她念出了她那犯規的能力的名字,她就如同惡魔一樣,用地獄之門把人送到異界。「你是…特質系的念能力者嗎!」比司吉握緊了雙拳,雖然是很快地下了正確的判斷,卻對被突然吸進黑色洞穴的兩個人的下落毫無頭緒。「快把她們放出來!」「比司吉醬不要這麼兇啦~」米特笑著把右手舉起,天空出現了一個白洞,維亞和彤櫻從那洞口跌下,在那離地六米的高空掉下。「天界之門!」比司吉和小傑見狀馬上跑了起來想要把她們接著,身體卻突然不能動彈。兩人立即把氣集中在雙眼,這才發現從米特兩手所放出來的念線把他們牢牢的抓住了。

著地。

維亞痛得快要死了,身體暴力地摔在了地上,她咳出了幾口鮮血。她努力地爬了起來,無力的雙手扶住了彤櫻的頭。彤櫻那本來已經虛弱的身體又受到了從高處跌下的衝擊,本來那微弱的呼吸好像已經不存在了,雙眼緊緊的閉著,她那滿身傷痕的身軀,似乎已經不可能再動起來了。

「姐…姐…」「…姐姐…姐姐…」

看著毫無反應的身軀,維亞的淚水滑了下來,在她身邊的時間仿佛停止了流動一樣,世界好像只剩下她和她的姐姐一樣。

「…」少女的淚水崩潰了,她站了起身,雙手握成了拳頭,眼睛無神,就像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死了一樣。

「…米特!!!!!!!!!!!!!!!!!!!!!!!」維亞尖叫著,她的身體流出了強烈的氣。所有在場的人也呆了,那,在他們的眼前,不會有錯的。

是四大行中的「練」,而且是十分強大的念。

這是維亞的,念的覺醒。

 

-To Be Continued-

 

一不小心好像寫得太亂來了…XD

這下…要怎麼辦呢~

 

下一章: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