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 骸雲注意!!!!

× 雲雀性轉 (雲雀恭子)

× 六道骸嚴重崩

× 短短短短短

。。。。。。。。。。。。。。。。。。。分隔線。。。。。。。。。。。。。。。。。。。。。。。

[鳳梨大人迷倒萬千少女的型男秘笈]

 

我的名字是六道骸,因為我那個過於帥氣的髮型,有些人會叫我鳳梨,慢慢鳳梨也成了我的標誌了。

 

話說我是怎樣紅起來的啊 啊對了,就是我追到那個在並盛很有名的「沒可能被攻略的並盛的冰山美人」的時候開始有人留意我吧。其實也不是太難啊,雲雀恭子除了表面的非常冷漠之外,在內裡其實是一個很可愛的少女喔!!

 

所以今天就教教各位男士要如何追求一些冰山女生!!

 

第一點,我對恭子絕對是一心一意的。所以要成功把一個冷冰冰的女生追到手上,第一個最基本的條件就是一定不能花心,要一心一意的追求她!!! 大聲地告訴她「我只喜歡妳一個!!!!!」吧!!!!!!!!!(雖然你有九成的機會會被她打,但是其實你已經融化了她的心了!!! 要記得,所有冰山系又難攻略的女生也一定是傲!!)

 

第二點就是要死跟著她!!!! 少年!!! 想下她拒絕過你多少次!!! 到了這個地步你已經沒甚麼好怕的了!!! 像我第一次成功約到恭子單獨外出吃飯就是約她去一間有名的迴轉壽司店去吃飯~Kufufufu,那次我總共問了她 6918 次這麼多她才肯答應我~

 

第三點就是做一些她會喜歡的事,像我,就是約恭子去迴轉壽司店喔!

 

最後,其實一切也是要看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喔。就像我和恭子一樣,每天也很登對喲!!

 

好了!! 先說著這麼多吧!! 被恭子發現我在打文的話我一定會死得很慘的喔~ 好了,各位加油囉~

 

END

。。。。。。。。。。。。。。。。。。。分隔線。。。。。。。。。。。。。。。。。。。。。。。

啊~~~ 是六道骸的生日賀文喔!!

這篇真的有點太自由奔放了~~XDD

Poker - 6/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